Athos

呋呋呋

临的不太好[挠后脑勺]
因为我的马克笔只有80色,所以没有浅灰色,就拿另外买的几只肉色号的马克笔代替。
↓艰辛的找图过程
今天突然在手机像册里翻到了以前临摹的一张图。
因为正好临的是我老福特里的头像。然后就跟头像换了一下。
然后呢,想起来在老福特里面没有发过这张图。然后就噌噌噌地去找原图。然后我再唠气儿的相册里面找的时候,我先粗略的找了也没有找到,然后又精细地找了一遍,还是没找到。然后想起来还有堆糖这个东西,然后我就去翻堆糖的相册了,我看到堆糖相册里的照片数量我就瞬间不淡定了。老福特相册里面只有500多张图片,我还能淡定的翻两遍堆糖相册里面一共1500多张图片[瞬间想死]再翻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,终于找到了……[跪地上捂胸口]

评论

热度(4)